安白我今天就提刀砍了老福鸽

是一个实足的鲁家控妹子,作为鲁家的娃,真的馋咱爹好久了!有机会一起搞他!(不许瑟瑟✘)有时候会有点抑郁,反正心情总会不定(?)也是个垃圾写手,如果不喜欢看的话希望不要喷哦,因为我因此会有将近一个月的自责。我也是一个俄迷,并且是个非人控。有的朋友经常说我是笑面虎,哈哈哈,你看我像吗?
嗯~哈哈O(∩_∩)O
是个毛子控,对毛子没有任何抵抗力。
冷圈小能手,因为太冷所以只能卑微的自割大腿肉了呜呜X﹏X
经常摸鱼,是个鸽子。
微博:安白子不太白
wland 有的时候会登上,但是别指望我会用了(扶额)
没有qq ,可以的只能私信加v 了

最大的心愿:希望世界和平!🙏🙏🙏鹰酱快没🙏🙏🙏🙏🙏
爹爹冲啊!!!🙏🙏🙏🙏🙏

#十字架下的镰刀#限时产粮活动

活动人员名单即上图。

活动时间为:

5月16   6:00——5月26   24:00


评论(2)

热度(17)